泰禾武汉版图再扩张 新获知音湖优质地块
2017-11-28 16:51:00 来源:长江网

11月28日,泰禾集团发布公告称,下属全资子公司武汉泰禾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武汉君悦尚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悦尚品”)达成股权合作协议,收购君悦尚品所持98.6%股权。这是继武汉院子项目后,泰禾布局武汉的第二子。自此,泰禾武汉版图再扩张。

1.0容积率打造低密生态居住区

该地块紧邻沌口经济开发区,坐拥中法生态新城规划利好,更享有知音湖湖景资源。占地面积约77181平,总计容建面约7.7万方,容积率1.0,是区域内难得的低密生态居住区。30平方公里知音湖水系岸线曲折逶迤,水质至清至纯,湖光山色相映成趣。

据公告显示,新地块紧邻知音湖畔,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半小时生活圈可达经开万达、永旺双商圈。同时,坐享沌口大车都产业发展优势。未来,随着中法生态新城世界500强名企的入驻,区位价值也将进一步提升。

  加码蔡甸泰禾武汉双盘联动布局荆楚

公告显示,该地块将继续打造泰禾“院子系”产品。作为泰禾最重要的产品线之一,目前泰禾“院子系”已形成“十六城二十八院”布局,驰誉中国。其“坊巷”“门头”“庭院”的三大造院体系更成为业界不可超越的建筑文化标杆,是高净值人群的置业首选。

该地块与武汉院子项目同属蔡甸板块。根据《武汉市土地利用和空间布局“十三五”规划》,蔡甸区将成为武汉西南经济带战略支点,以及辐射武汉城市圈西南方向的重要联系纽带,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收购符合泰禾深耕荆楚的战略布局和长期发展策略。

该板块的双盘联动,也必将为武汉臻献院墅范本之作,掀起新中式院落风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