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市楼盘较少武汉楼市2月新房价格微跌0.1%
2018-03-20 09:23:00 来源:长江网

  继去年12月和今年1月连续上涨后,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武汉2月新房价格微跌0.1%。

  业内人士分析,今年2月有春节长假,武汉入市楼盘较少,且大多位于三环线外和新城区等区域,因此拉低了成交均价。

  近日起,武汉全面推行刚需优先选房,近期开盘且符合条件的项目,都将拿出四成房源供刚需家庭优先摇号。这些项目集中在蔡甸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汉阳区四新片区、江夏区等。

  根据江夏区某即将开盘项目发布的开盘方案,刚需优先选房具体操作流程如下:符合条件的刚需购房者到项目营销中心登记;项目方公示公证人和数名刚需购房者代表名单;在公证人和刚需购房者代表的监督下,公正摇出40%被选房源;公示经房管部门审核通过的刚需购房者名单;刚需购房者通过网络选房,并在三天内到指定地点办理新房认购手续。

  刚需优先选房结束后,楼盘余下60%房源通过正常渠道销售。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