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大道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 物业人员及时救出一婆婆
2018-01-01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31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31日),武昌友谊大道三角花园刘家河小区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所幸,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火扑灭。

事发今天中午11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起火房间位于临街一栋居民楼4楼,整个阳台烧得漆黑一片,五楼外墙也被熏黑。

据楼下一名商户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店中忙碌,突然听到外面有人高喊“失火了”。他出门看到,四楼阳台上冒出一人多高的火苗,阳台上晾晒的几床棉絮也着了起来。有围观的人说,起火前看到有火星坠落,不知是不是楼上掉了什么。起火10分钟后,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四五分钟就将火扑灭。

记者来到起火住户家中看到,房中全是水渍,房内没有燃烧痕迹,阳台上铺满燃烧灰烬,一台空调外机被烧毁,在阳台一角,堆满了蜂窝煤。

起火住户家邻居称,房里住的是一名60多岁的婆婆。

事发后,小区物业人员先赶到现场,把婆婆从家中救出后,用干粉灭火器救火,但未能控制火势。

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原因警方尚在调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