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现称现做 海鲜大排档开进超市里
2018-01-01 12:2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2月30日讯(记者杨帆)今天,武汉今年最后一个商业综合体万家汇·新邻里广场在百步亭社区开门迎客。位于广场二楼的超市集“生鲜+蔬果+餐饮+烹饪”功能于一体,以基地直供直销生鲜农产品为主要经营模式,不仅保留了传统菜市的低廉特性,同时又营造了干净、舒适的购物环境,充分满足百步亭居民日常所需。在海鲜体验馆,市民可以购买到空运到汉鲜活的帝王蟹、波士顿龙虾、石蟹、龙鱼等各式海鲜,同时,消费者在这里购买称重之后,超市还会帮你免费加工,香辣、蒜蓉口味任选,这真是吃货们的福利。

据了解,位于铁21号线百步亭花园站出口的万家汇广场有4万方,是今年以来开张的第12个商业体,覆盖餐饮美食、精品百货、儿童游乐、教育培训、健康体验等多功能业态,是一家典型的社区商业综合体。广场一楼植入“邻里树”、周边仿造武汉旧时街巷等系列景观,打造个性复古情景式主题街区,并引进画展、雕塑展等创意体验业态,营造潮玩艺术与主题特色相结合的跨界体验场景。另外,二楼的华鲜生集主打“生鲜+烹饪”,即买即吃绝对能让吃货们一饱口福。开业当天,在超市一头的海鲜体验馆挤满了人,家住百步龙庭的王女士正在排队称波士顿龙虾:“孙子闹着要吃龙虾,我哪里会弄,这里称好了有大厨帮你做好,真是省心!”

今年开业的综合商业体,除了凯德西城、M+购物中心、金桥永旺以外,其他9家商业综合体打的都是社区牌,这些商业根深与大型社区,将吃喝玩乐购带到市民家门口,社区商业成为了今年实体商业的一股风潮,它们搭着地铁沿线在全市开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