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猪肉、手工熏肠、有机蔬菜……150多家职业农民组团来供“年货”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柯美学 通讯员宋亮)荆州川店香樟鸡、通山拾金黑牛、恩施硒都藏香猪、未尔有机蔬果、宜都优可利柠檬、天门元淼糍粑、鄂西农场腊味手工香肠……今天,记者从东西湖区有关部门了解到,湖北首届“职业农民·放心产品暨2018首届湖北职业农民节”,将于1月11日在武汉客厅“摆摊”,为期4天。

这个“农民节”由东西湖区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主办。来自省内外150多名职业农民自发组织、参与这场展会。农民节上,职业农民代表将带着美味的原生态产品,汇聚一堂,供市民挑选、品尝,提供安全的“年货”。

据了解,本次湖北职业农民节为首届,今后每年一届。今年的农民节展会期间,还将同时举行“十大职业农民评选”、“十大放心农产品评选”等一系列活动。

【攻略】

时间:1月11日--1月14日

地址: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B馆

1、公交线路:

宏图路海洋世界-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35路、216路、290路、295路、322路、563路;

金银潭大道宏图路-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286路、 291路、 296路、 299路;

金银谭大道银潭路-公交车站

途经公交车:35路、 286路、 291路、322路;

2、地铁线路:2号线、3号线、8号线,宏图大道站H出站口

3、自驾线路:自驾者导航到“武汉客厅·中国文化博览中心”即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