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湖北多处高速公路结冰 这些路段只允许7座以下车辆通行
2018-01-04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日讯(记者万勤 实习生惠雪寻)3日,湖北多地迎来降雪天气,多条高速公路因桥梁结冰,不得不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从3日上午10时开始,随岳高速公路中段迎来降雪,目前雪势很大,但路面未形成积雪,随岳高速中段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随岳高速公路随县段(随县至鄂豫省界)3日清晨开始出现降雪天气,雪情为中到大雪,高速公路通行秩序正常,车流量不大。

其中,随县至鄂豫省界路段降雪情况明显,已形成雪雾,路面气温接近0度,明显积雪路段不多。高速交警对辖区所有桥梁实行了单道通行的管制措施,压低车速,并在易结冰桥梁路段堆放融雪剂随时准备人工作业。

福银高速枣阳段也出现大雪,部分桥面已出现积雪,襄阳大队已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协调养护部门开展除雪除冰。

1月3日,二广、福银高速公路汉江四桥、焦柳铁路大桥、唐白河大桥等桥梁出现结冰情况,多辆小车在桥面发生剐蹭事故,襄阳大队在桥头进行临时管制,提醒驾驶员减速通过桥梁确保安全,11时起福银高速公路云梦至十堰段,二广高速公路襄阳段禁止客运车辆和危化品车辆通行高速。

注意——

湖北高速交警总队介绍:1月3日12时,因路面结冰,只允许7座(含7座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55二广高速隆中至襄阳西段;G70福银高速孝感北至十堰东段、汉口北站。

因雨雪,只允许7座(含7座以下)客车及货车(危化品车辆除外)通行的有: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三里岗段;G55二广高速襄阳南至宜城北段、黄集站。全省其他高速道路通行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