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卓刀泉街金泉社区举办老人集体庆生会
2018-01-12 15:10: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唐洁婷 刘倩)1月6日,洪区卓刀泉街金泉社区携手星光苑小区“红色物业”、“两新”组织炎黄家庭综合服务中心,为辖区60周岁以上的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社区居民、物业大学生、华师党团先锋队志愿者等60余人参加。

  生日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舞汇演、吃蛋糕、许愿、唱生日歌、送生日贺卡和合影留念等环节。歌舞汇演节目是由老年曲艺爱好者自编自导自演,优美的舞姿,动情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吃蛋糕环节,寿星们带着生日帽,许生日愿望,唱生日歌,吹生日蜡烛,分享蛋糕。大学生志愿者还为寿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贺卡。整个生日会过程中,星光苑小区“红色物业”小管家门热情地为老人服务,搬板凳、拍照、分发蛋糕等,跑前跑后,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老人民纷纷表示对活动非常满意,很感谢社区和“红色物业”小管家举办的的生日会,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