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七年资助300名贫困学子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余丹夏)今天,在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指导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举办“博安圆梦行”公益慈善盛典。400多位来自全省的商会、知名企业代表、爱心人士参加,晚会筹得善款汇入湖北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共慈善账户,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晚会现场,来自四川大凉山彝族合唱团十多位孤儿演唱歌曲《不要怕》,干净空灵的歌声唱出了原生态质感,唱出了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抹灰哥”黄军昌为留守儿童献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武昌工学院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学生李娟在现场朗诵感谢信《七年了,这封信替我们记得》。7年前,李娟因家庭贫困几近辍学,博安国苗助学基金得知后决定每学期资助她两千元。

一群来自英山的受助小朋友带着成绩单来到现场向慈善家汇报学业。为了表示感谢,他们从英山带来土猪肉、土鸡蛋等特产献给基金会成员。

著名书法家钟双飞、陈伯安挥毫泼墨,现场拍卖,将所得款项捐助给慈善事业。活动现场还为优秀爱心企业家、优秀爱心企业、公益合作伙伴颁发了奖牌。

据了解,湖北希望工程·博安国苗助学基金会由民建武汉市委第十四届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武汉博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善清发起,联合武大总裁国粹协会共同组建。基金会旨在帮助九年义务教育阶段贫困学生完成学业,关心慰问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以及特殊困难家庭,受助学生每年将获得1200元生活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