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大讲堂”走进武展社区 园艺师现场教市民栽花种草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3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郑铮)杜鹃花多久浇一次水?冬季养花如何施肥……昨天,一场“公园大讲堂”走进汉口万松街武展社区,花卉园艺技师现场教市民如何栽种花草,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

活动现场,来自后襄河公园和常青苗圃的园艺师们,向市民传授栽花种草的一些技巧:水放两三天再浇花,不干不浇,浇则浇透,但不要过多地浇水;每年“五一”前后换一次盆土,换前不要浇水,要换疏松、肥沃的土壤……免费发放的《家庭养花手册》等资料被居民们争相领取,市民刘女士说:“活动很有用处,让我丰富了家庭养花植绿的知识。”

后襄河公园负责人表示,公园每年都会定期举办类似活动,把播绿撒翠的地点延伸到社区和家庭,让花的彩色、草的绿色点缀市民生活的每个角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