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饮料时发现小店安全“漏洞” 流浪汉钻洞进店偷香烟被抓现行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杨冰)两名流浪汉偶然发现有一个大洞可进入水果店,便动起了歪心思,趁夜爬进洞内,从水果店储藏室盗走了55条香烟。今天,汉阳警方通报,两名流浪汉均被刑事拘留。

2日凌晨,汉阳晴川街辖区一水果店老板黄某睡梦中突然听到旁边的储藏间有响动,于是起床查看,只见有两个黑影,一个从店内跑出,一个往楼上跑,两人背后都各自背着一个蛇皮袋。黄老板从后面一面追赶,一面大声呼喊“抓小偷!”黑影刚出店门不远,就被附近江汉一桥社区警务室内的安保巡逻队队员抓获。

黄老板随后拨打了110报警。晴川派出所民警董伶芙接警后,迅速和同事赶往现场。民警对居民楼进行搜索,在楼上的一个角落里将另一名男子及其身上的蛇皮袋搜出,并将其带走。

通过对两人审讯得知,男子黄某,26岁,仙桃人,有吸毒史;另一名宋某32岁,辽宁人,有盗窃前科,两人平时一起住在江汉一桥桥洞,以拾荒为生。1月2日,两人前往事发水果店买饮料,偶然发现水果店阁楼楼梯处有一个可容纳一人钻进去的洞,且通向储藏室,遂动起了歪心思。当晚,两人带着蛇皮袋前往盗窃,装了55条香烟和千余元现金后被发现,黄某扛着蛇皮袋逃跑,刚跑出来就被抓获;而宋某躲在阁楼,随后也被“瓮中捉鳖”。

目前,两人均被刑事拘留。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