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证照遗失让人急 好在被反恐安保队员拾到归还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费权)前天,市民石先生骑车不慎丢失装有重要文件的公文包,本以为已经找回无望了,没想到被公交反恐安保大队队员捡到了。昨天上午9点,石先生急匆匆地赶到团结大道的公交反恐安保大队驻地,从公交反恐安保队员手中接过遗失的公文包,激动地连声道谢。

资料图 图文无关

10日早晨7点40左右,武汉公交反恐安保大队队员胡坤、廖海燕在武珞路阅马场公交站执勤时,看到进站口停着一辆共享单车,影响车辆进站,队员胡坤准备将该车推至人行道安全处,发现该车车篓内有一个蓝色的公文包。

他们一起打开公文包,里面装着营业执照、身份证等证照以及一份委托书。两位队员想,这些都是重要证件,失主一定很着急,可能会回来寻找,于是在寒风中等了40分钟,但是仍未看到失主的影子。

回到中队,队员们又仔细查看了包内物品,在公文包的夹层中发现一张便笺,上面写有一个电话号码。胡坤连忙拨打了这个电话,接电话的正是失主石先生。当石先生听说所失物品被公交安保队员寻回时,非常惊喜,并一再向队员们表示感谢,当即与队员们约定第二天去领取。

据石先生介绍,他当天早上出门骑了一辆小黄车,将公文包顺手放在了该车车篓里,骑行到阅马场公交站乘车。当发觉公文包不见时,已经过去将近一个小时了,因为包里的东西都很重要,所以急得不得了,原路返回找也没有找到,正沮丧的时候,接到了反恐安保队员的电话,公文包失而复得,让他非常的高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