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骑摩拜后背被甩一身泥 用户建议:挡泥板应该长点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费权)今天,有网友称:“前几天骑摩拜,被溅了一身泥”,他认为单车挡泥板设计不合理,应该再长一些,不然很容易就会出现他一样的遭遇。

记者了解到,该网友吐槽的摩拜单车应该是最早在武汉投放的那一代车。据他介绍,当天因为出行的距离不远,就扫描了一辆老款摩拜单车,没想到在经过一段泥泞路段后,自己的后背就溅满了泥巴。对此,他表示很无奈。

记者随后联系摩拜官方,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摩拜已经在武汉投放了6代单车,网友抱怨的车型,应该是最早的一两代。这两代单车的挡板没有完全阻挡轮胎,雨天和泥泞路段骑行车速较快的话,确实容易溅到骑行者的背上。他建议,在骑行摩拜单车时,为了安全尽量慢些,雨天和经过泥泞路段时,最好骑行其他升级款式的摩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