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寒冬里免费为环卫工人体检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谢冰林 通讯员吴晓青)今天上午,在常青花园辛苦工作的环卫和园林工人们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份大礼——“红色医疗,大爱常青”关爱社会爱心体检公益活动,为他们送上免费的健康体检和温暖的爱心早饭。

此次活动由东西湖区红十字会主办,武慈名和顺中医院承办,活动旨在通过为数百位环卫工人和园林工免费体检,向可爱的“城市美容师”致敬。

此次活动将为常青花园辖区内的420名环卫、园林工人提供免费的体检,并为大家准备早餐。活动现场,环卫、园林工人们高兴地说道,这次活动送健康,送温暖,送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参加此次免费体检活动的环卫工人赵大玲说,她感到很温暖,这也说明了社会对环卫工人辛勤付出的肯定和回馈。

武汉慈名和顺中医医院长张凯表示,医院本着医者仁心,悬壶济世的初衷,为武汉市民和广大患者打造家庭健康管家。新年来临之际,医院在党和政府领导下举办“红色医疗,大爱常青”关爱社会爱心体检公益活动,回馈社会,回馈百姓,为社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东西湖区红十字会会长胡运华表示,希望社会各界人士更多的关心和关注我们环卫工人群体,一同为寒冷的冬季增添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