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骑到铁道边 武昌城管与志愿者一道清理出60多辆违停单车
2018-01-14 03:4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2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 殷莉红)武昌粮道街东龙社区武九线铁路沿线有大量共享单车停放。12日,武昌城管委粮道街执法中队接到群众反映后,与社区志愿者一道,从武九铁路沿线共清理出60多辆违停单车。之后,城管部门与相关单车公司联系,给予了处罚。

12日上午9时,武昌区城管委粮道街执法中队与东龙社区志愿者一同到铁路沿线了解情况,现场发现,铁路沿线,不少居民为了自己方便,将单车随意停放,部分区域,单车扎堆,有些单车距离铁轨不过两米左右。这严重影响了火车的运行安全。

现场工作人员供从铁路沿线清理出60多辆违停单车,并清运到安全区域,之后城管部门联系单车公司,做出了相应处罚。

同时,东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贴出宣传告示,提醒居民,为了安全和环境,规范使用和规范停放共享单车。

武汉作为中国的重要的铁路枢纽,铁路线众多,本月1日,《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办法》要求, 铁路线路两侧应当设立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禁止向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倾倒垃圾以及其他危害铁路安全的物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