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粤务工江夏人员可免费乘坐返乡大巴 深圳武汉江夏商会接受报名
2018-01-15 21:01:00 来源:汉网

网络图片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5日讯(记者 关晓锋)“能坐上免费大巴回家,真好!”今天,在深圳务工18年的江夏区山坡街人操女士告诉记者:“年关越近,想家的心情越是急迫。但购票很难,多亏深圳武汉江夏商会的情暖回家路活动。”据悉,深圳武汉江夏商会已开始接受 “在粤务工农民工免费乘坐返乡大巴”网络报名和手机报名。

在深圳务工的江夏人知道消息后,都踊跃入群报名,群内充满了欣喜和对家乡人与物的思念。

在深圳一电子厂务工的小李,这两天成了厂里羡慕的对象。她几次抢票都没有抢到,今年有机会第一次坐上免费的家乡大巴,十分激动。

“我想回家过年”,是外出务工江夏人的共同心声,是对家乡父老的惦记、是对家乡亲人的牵挂、是对家乡的无限思念。深圳武汉商会执行会长余厚继告诉记者,免费回武汉的大巴初定6辆(根据回乡人数适当增减),将于今年2月9日下午3时发车,地点:深圳市龙华/民治维也纳酒店门前。想乘坐免费大巴回武汉,可搜索手机号添加微信号进入报名渠道:13294106500。

据了解,“情暖回家路”活动始于2016年。深圳和珠三角有近6万名江夏籍务工人员,考虑到每年阴历腊月,这些务工人员因放假时间较晚,回武汉一票难求,深圳江夏商会决定开展“情暖回家路”活动。由商会拿出部分会费,并动员在粤江夏籍企业家捐助,租用家乡企业通勤豪华大巴,免费送务工人员回乡过年。此举得到了江夏区委、区政府的肯定,并予以大力支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