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为边关牧歌题词
2018-01-17 17:50:39 来源:文信网

02.jpg

全国侨联原主席庄炎林为边关牧歌题词

近日,广西增泰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华坤在北京看望全国侨联原主席、中国文化人才信息网理事会主席庄炎林,同时汇报建设“边关牧歌”生态示范区的工作情况。庄炎林主席对“边关牧歌”生态示范区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高度赞赏,并挥毫为“边关牧歌”题词。

01.jpg

陈华坤董事长向庄炎林主席汇报边关牧歌生态区建设情况

陈华坤董事长向庄炎林主席汇报时说到,边关牧歌生态示范区总规划用地约6000亩,主要包括五大业务板块:园区开发与运营业务、种养业开发与运营业务、旅游产业建设与运营业务、产业扶贫与运营业务、跨境农业产业与运营业务。主体理念是“以种养业,驱动旅游业”,“以跨境农业合作,推动农业品牌建设”,“以品牌农业建设,带动农业示范建设”,“以农业示范建设,联动农村生态基础文化建设”,最终形成生态循环,产业循环的青山绿水,地杰人善,物埠人康的美好景愿。

03.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亲切接见庄炎林

庄炎林,男,1921年11月21日生,福建厦门市人,现任中国文化人才信息网(文信网)理事会主席,历任青年团福建省委书记,中共福建省委文教部、宣传部副部长,福建省人民委员会秘书长,对外经济联络部办公厅主任,国家旅游总局副局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兼中国国旅总社社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顾问,1988年增选为全国侨联第三届副主席。1989年当选为全国侨联主席。父亲是爱国华侨庄希泉,母亲余佩皋也是爱国华侨,2015年9月2日,庄炎林荣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