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通道建车棚 小区业主投诉物业违建
2018-01-20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9日讯(记者孙笑天)今天,市民周女士(化名)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汉口高雄路中行宿舍小区,物业在消防通道搭建停车棚,把原本停放自行车的位置改造成厨房,希望有关单位进行监管。

周女士介绍,中行宿舍是老小区,空间小,过道狭窄,小区楼下的消防通道本就不宽敞。去年下半年,在大部分业主都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搭建起一个车棚,占据了消防通道三分之一宽度。

原本宿舍一楼架空层处,有一大块空间,供各个单元业主停放自行车、电动车,物业却把其中一块空间圈占,改建成厨房,开火做饭,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今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来到中行宿舍发现,如周女士所说,楼下一块空地上,有一个用钢管和彩钢瓦搭建的车棚,车棚上方散落着一些垃圾。宿舍一楼有一处新建房屋,锁着门,窗子处伸出一根排烟管道。

记者向一名物业值班人员采访此事,该值班人员不愿多说。小区所属花莲社区工作人员则表示将进行核实。

随后,记者向城管部门反映此事,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核查处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