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湖北地区“多式联运” 坐火车汽车来汉“打飞的”能省车票钱
2018-01-20 06:12: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19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王茹 张彦艳)春运又要开始了,不少人挤不上火车,选择来汉乘飞机也是不错的选择。记者19日获悉,东航有“空铁通”、“空巴通”服务,旅客只需支付航空段票价,便可免费乘坐动车或巴士来汉乘机,实现多式联运、无缝对接。 “多式联运”产品适用于经武汉中转乘坐东航实际运行航班的团队及散客旅客。

东航是武汉地区的首家将地面运输段录入民航系统开展“多式联运”业务航空公司。目前,东航已开通汉口至宜昌东、荆州、天门南、潜江往返,汉口至信阳东的“空铁联运”销售。已开通汉口至黄石往返的“空巴联运”销售。

东航方面介绍,旅客可在东航直属售票处及东航授权机票代理点购买上述产品,只需一次性支付航空段及动车段(巴士段)车票费用,旅客实际支付的是航空段客票的机票款,铁路段客票或巴士客票由东航免费赠送给旅客。旅客凭订票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各站指定窗口领取铁路段车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