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上窨井无盖好危险 女大学生担心出意外 现场守护半个多小时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女学生守候无盖窨井 市民毛先生摄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0日讯(记者李爱华)今天(20日)下午,沌口东风大道人行道上一个窨井盖子缺失,过路的一名女学生担心出现意外,给水务部门报料后,现场守候了半个多小时,直至维修人员赶到才放心离开,受到路人的称赞。

今天下午3点,武汉开发区水务部门工作人员接到一位女士的报料电话:“我反映,沌口东风大道上有一个编号为0239的窨井盖子不见了,很危险,请你们派人来处理下,我在现场守着,以免路人发生意外。”

水务部门立即派人现场查看,发现人行道上编号0239的污水井盖子破损缺失,窨井距地面有两三米深,如果发生人车掉入的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据了解,报料的女士一直守候在窨井旁边,提醒路人注意安全。半个多小时后维修人员赶到,这名热心的女子才放心离开。

随后,维修人员安排相对应的污水井盖,把窨井盖上,再用水泥固定,维修处理完毕后,消除了隐患。

目击了此事的市民毛先生说,那名女子十分有爱心,为她点赞。

今天,记者联系上该女子。她叫王梦园,是江汉大学人文学院的大四学生。王梦园说:“窨井无盖实在太危险,维修人员来之前,我不敢离开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