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90后热捧成品年货 半小时“闪送”年夜饭到家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1日讯(记者李冀)过了腊八,“大妈党”开始逛菜场挤超市抢展会跑断腿式打年货、备年饭。而刚开始打年货的第一批90后,则热捧成品年货,他们热衷动动手指半小时备齐年夜饭。昨日,周黑鸭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周黑鸭”)宣布,与外卖平台“饿了么”联手,即日起,在武汉推出半小时送年货到家服务,让市民足不出户,年货先上门。

所谓“半小时送年货到家”,即1月21日-2月8日,武汉地区的消费者通过饿了么平台成功下单购买周黑鸭产品,可在半小时收到货。值得关注的是,周黑鸭同时在该平台上独家首发“挚礼”礼盒。

“挚礼”礼盒是周黑鸭2018年最新推出的一款礼盒,此款礼盒寓意“给挚爱的你”。消费者轻点手机就可将礼盒送到亲友家中,送给心中挚爱。

据周黑鸭相关负责人介绍,周黑鸭和饿了么的渊源始于2015年7月,在饿了么的发源地——上海开始了初次合作。和饿了么合作打年货,也是顺应了消费升级的趋势,满足“粉丝”对时效的极致诉求,同时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周黑鸭的目标群体是年轻、时尚、有品位、爱生活的人。正是这样的一群“粉丝”,他们不断变革的消费理念、消费习惯,促使周黑鸭不断创新,挖掘甚至引领消费者的需求。以上千家直营门店为基础、同时在电商领域稳步前行的周黑鸭,正在更广的领域开展线上线下与交互平台的融合探索。

据饿了么相关人士介绍,“make everything 30min”传递的是一种理念,更是一份承诺。目的把世间万物接入每个人的 30 分钟便利生活圈。未来,饿了么想配送的不仅仅是外卖,而是外卖之外的更多商品。饿了么在十年内,完成了培育外卖市场、改造餐饮行业和革新用户生活方式的三大历史使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