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大雾中被困高速一晚眼看错过吉时 警车送新郎下高速接力迎亲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2日讯(记者万勤 通讯员刘武)昨日晚到今日湖北大雾,多条高速公路关闭,一个前往湖北迎亲的新郎被大雾困在高速公路一晚上,眼看要错过吉时,只得求助民警,湖北高速交警驾驶警车将新郎送下高速公路,换乘接力的婚车去迎亲。

1月21日夜间,受大雾天气影响,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道路临时封闭。自21日晚22时起,沪蓉高速公路黄陂段全线实施交通管制。从江西九江出发,准备前往武汉市黄陂区迎亲的江西新郎刘先生,恰好被堵在了武汉外环转沪蓉高速公路的匝道内。

大雾持续到22日8时许,没有散去的迹象,道路交通管制仍在持续中。

新郎原以为等到早晨大雾就会散去,没想到道路持续管制。眼看迎亲的吉时已到,新娘急得跺脚,其家人一直催着新郎赶紧过去接亲,新郎小刘却堵在高速公路上进退两难。无论如何不能过了中午12时迎亲。

情急时刻,他找到现场执勤的湖北高速交警,向民警求助,说其21日晚上19时许从江西九江出发来武汉黄陂迎亲,23时左右迎亲的车队就堵在了匝道内。希望民警能帮忙他指挥交通,将婚车倒出匝道,以便车辆可以从正常通行的武汉外环高速驶出高速公路。

高速交警现场查看了他的婚车位置后,发现婚车已被其他车辆堵死,不具备转行武汉外环高速公路的条件。经过讨论后,民警提出由现场管制的警车将新郎送下高速公路,新郎已联系的其他车辆在就近的高速公路出口接力,带他去接亲。

现场执勤民警经请示报告后,留下一名民警负责管制现场秩序,另一名民警驾驶执勤警车将新郎送下高速公路。10时许,新郎终于在黄陂东收费站出口与接力迎亲的车辆碰头,赶在12时之前顺利迎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