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三环线上惊现大坑 10多辆小车车胎被颠爆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20日,三环线上的大坑已被填平。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0日讯 (记者李爱华)昨天(19日)晚上,多名车主向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称:三环线三金潭往谌家矶方向,路面上出现一个大坑,造成10多辆小车被颠爆车胎。

车主张女士介绍:大坑位于三环线谌家矶方向,距谌家矶出口处约300米远。当晚8点多,张女士开车经过事发地点时,因天色已暗,等到发现大坑时已来不及刹车,只得从上面冲了过去,随后“哐哐”两声巨响,前后两只右轮胎都被颠破,所幸人没受伤。张女士车上只有一个备胎,她不得已联系朋友买来一个新胎救急。

车主邓先生也表示:自己的轿车在同一地点爆胎,他目测路上的大坑面积约半平方米,深约10厘米。

张女士介绍:在她中招后的半个小时内,先后又有上十辆车驶至该处爆胎,一排轿车停在路边维修或喊来拖车处理。张女士随后报了警。

据了解,事发后,相关部门在该路段设置了警示标志,提醒过往司机注意避险。

今天中午,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该路段因路面破损打了多处补丁,颠爆车胎的大坑已经被重新填平。

交警提醒:夜间行车请降低车速,如遇轮胎被扎破应靠边停车,设置警示标志并及时报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