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个项目652.43亿!与长江新城管委会签约 江大资智回汉迎开门红
2018-01-23 06:49: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1日讯(记者汪甦 通讯员吕洪雁 吴琼)28个项目,652.43亿元!2018年首批武汉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迎来开门红。

资智汇武汉,江大添新彩。作为今年首场校友资智回汉专场活动,也是武汉市属高校的“首秀”,江汉大学打响第一炮,不仅签约了28个项目,还聘请了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欧阳志云、法国国家科研中心一级主任研究员、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教授陈勇作为招才顾问,美国华人教授科学家学社会长张新亚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陈彬作为招商大使,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现场两大科研平台的签约和揭牌仪式形成亮点,一是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汉大学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二是“江汉大学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联合实验室”揭牌。

江汉大学紧密结合“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建设需要,围绕“大学+”发展新模式,积极构建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体系,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长江新城管委会密切合作,打造长江流域生态规划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江汉大学和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联合实验室2个科研平台,促进成果转化,带动环境保护技术相关产业发展。

长江流域生态规划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是由武汉长江新城管委会、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江汉大学联合成立的江汉大学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建联合实验室。长江流域生态规划与环境保护研究中心定位于围绕长江流域环境保护与治理的国家需求,在城市与区域可持续发展、生态环境安全、环境监测等方向进行原创新研究,实现科研成果在汉就地转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