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风雪严冬送真情 三方联动显温馨
2018-01-29 11:05:00 来源: 黄陂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周长祥)临近严冬,气候多变,针对即将面临的新一轮雨雪冰冻恶劣天气,黄陂区区委、区政府及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新一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根据通知,青龙社区“红色物业”专员联合社区和安富汇物业公司,于1月23日制作温馨提示,提醒居民在雨雪冰冻灾害来临之前,做好供水设施的防冻保暖工作,以及对道路湿滑可能带来的出行不便做好防范准备;同时,注意用电用气安全,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制作好温馨提示之后,三方协同到小区的公示牌、楼栋单元门和人流量大的活动区域进行张贴,并在居民比较活跃的时间点到集中活动场所发放到居民手中,现场交流提醒,加强居民的防范意识。

  由于青龙社区楼层设计和居民使用的特殊性,对于在一层工具间和车库生活的居民,又进行了入户巡查提醒。尤其对家中的水电燃气以及易燃物品的存放,耐心说明其中的隐患,让居民们特别是老年人提高警惕,及时做好防范措施。

  通过这次联动宣传提醒,居民们对我们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积极配合加强防范,支持我们的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之下,一定能平安度过严冬的风雪,营造更加温馨、安全、和谐的幸福社区。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