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卫计委践行党员常青送温暖
2018-01-29 11:05: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 撰稿王诗诗 杨惠娟)1月24日,寒风凛凛,阴雨潇潇,这一天正好是阴历腊月初八,俗称"腊八节"。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负责人吴波带领党员一行九人,前往江夏区湖泗街祝祠村探望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上春节前的慰问。

  贫困户祝振忠家破旧不堪,每逢阴雨天时,屋内就会潮湿阴冷,冬天就成了最难熬的日子。当得知这一情况,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的党员领导立马开始采购被褥、被单、煤气罐、锅、灶等生活物资,赶在新一轮雨雪天气来临之前,将这份温暖送到他手上。在祝振忠家中,看见他依旧盖着潮湿不堪的被褥,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党员领导干部们捋起袖子立马为他换上崭新的被褥,点点滴滴看似微不足道的事情,却温暖着祝振忠的心,让他在这寒冬腊月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随后,吴波又带队前往湖泗街湖泗社区和福利院探望了大祝恒江、小祝恒江两户贫困户,党员严晚华、刘磊分别为结对贫困户送上生活慰问品。

  据了解,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以来,江夏区卫生计生执法督察大队党员领导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扶贫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充分发挥"红色细胞"的先进模范作用。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践行党员常青,争取对帮扶对象的生活、工作以及家庭等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和帮助。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