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积极参与武汉市三环线“除冰保通”行动
2018-01-29 13:26: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张天凤 记者 叶圣凡)1月28日,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武汉分公司积极响应武汉市政府号召,组织三环线南段项目、黄家湖大道项目、光谷线网中心项目60余名管理人员和300余名劳务工友参与到三环线“铲雪除冰保畅通”行动中。

据了解,中建五局共投入工程机械20余台,300余人采取人工清理和机械配合的方式将三环线从青菱立交至野芷湖立交10公里主干道及匝道积雪清扫归拢,并用工程车辆拖运出三环线,随后采取洒盐方式,确保次日路面不结冰。

经过一整天的奋战,该公司负责的主线道路已全部畅通,提前完成市政府下达的1月29日上午“全面保通”节点目标。在当日下午的视察中,副市长汪祥旺、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军对中建五局敢打硬仗的“铁军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给予高度肯定和赞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