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举办乘十九大东风展望美好生活迎新春联欢会
2018-01-29 15:10: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汪娜)伴随着冬日里的瑞雪,2018年春节即将到来,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员群众文化生活,搭建居民间相互交流沟通平台,不断增强社区党组织凝聚力向心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近期,洪山区梨园街各社区举办了“乘十九大东风,展望美好生活”迎新春联欢会。

  省电社区联合湖北省老年大学电力分校共同举办了迎新春联谊会。本次联谊活动,共有100多名老年大学学员和社区文艺爱好者参加。联谊会在老年大学诗词班学员朗诵的《庆祝党的十九大召开》中拉开帷幕。在声情并茂的朗诵声中,不仅宣传了十九大精神,同时让听众加深了对伟大祖国、伟大的党的热爱。在朗诵即将结束时,老年大学书画班创作的“文明社区、平安社区、宜居社区、新年好”四副苍劲有力的毛笔字在活动现场展示,将联谊活动推向高潮,现场的居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激动人心的瞬间。

  联谊会上,老年大学的学员和社区艺术团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示出老年生活的幸福与快乐,现场观众都为台上的老年朋友们的表演给予了热烈掌声和真诚的鼓励。联谊会内容丰富多彩,有诗词朗诵、书画展示、京剧联唱、歌伴舞、群舞、娱乐游戏、幸运抽奖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表演让现场笑声一片;一次次游戏活动让大家开怀大笑;一轮轮抽奖环节让大家紧张且激动,展现了省电社区是武汉市老年宜居社区的特质。

  新世纪社区以4个不同类型的互动游戏贯穿整场迎春联谊会,有《拍拍操》《击鼓传花》《猜谜游戏》《人体克隆》等,这些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大家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期间穿插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使整个会场洋溢在欢乐的海洋中。

  鹏程社区联合共建单位梨园中学举办迎春文艺汇演,辖区近200位党员群众欢聚一堂。“福门开,好运来,事事顺心乐开怀;福门开,好头彩,平安如意永常在!”迎春汇演在欢快的歌舞声中拉开了序幕。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源源不断,居民的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多才多艺的社区文艺队员、梨园中学的学生通过乐器演奏、舞蹈、歌曲、戏曲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居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来自梨园中学学生带来的京剧《都有一颗红亮的心》,七位“小铁梅”手眼身步法,字正腔圆,相信国粹艺术一定会发扬光大。

  一支支舞蹈欢快奔放,一首首歌曲婉转动听,文艺队员们身着单薄的演出服,有的小演员还打着赤脚,他们纷纷献出自己精心准备的拿手节目,为大家带来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让我们为社区文艺志愿者们的敬业精神打“call”!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