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卫计委扫雪除冰暖人心 全员奋力保安全
2018-01-29 15:1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撰稿 郭霏 杨惠娟)1月28日,星期日,早上08:30分,江夏区卫计系统党员干部300余人,冒着-6℃的严寒,带着铁锹、扫帚等上街进行扫雪除冰行动,保证道路的畅通,确保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

  同时,江夏区卫计系统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六大举措紧急应对低温雨雪天气,一是防治疾病重点放在重点人群(老年人和7岁以下儿童)和重点场所(托幼机构和小学);二是从省市紧急调配流感和水痘、腮腺炎疫苗,消除聚集和暴发疫情风险;三是通过短信、宣传折页和媒体开展大众防病知识传播;四是在各医疗机构开通绿色冰雪灾害救治通道,重点是呼吸道疾病救治和外伤冻伤;五是一线门诊根据分级诊疗原则,全部应急值守和候诊;六是所有医疗机构就医场所空调供暖,就医道路积雪进行了清扫和防滑倒处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