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干部顶风冒雪走上街头 铲雪除冰保畅通
2018-01-29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9 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1月28日,蔡甸区城管委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紧急部署,主动取消周末休息,组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冒着严寒,投入铲雪除冰活动,为确保城关主要道路通畅争作贡献。

雪情就是命令,马路就是战场,蔡甸城管面对暴雪天气不惧严寒,在组织城管环卫职工积极搞好融雪除冰工作的同时,发动机关干部职走上街头铲雪除冰,清扫道路。28日上午,区城管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50余人手持铁锹、扫帚等作业工具,在莲花湖大道打响了铲雪除冰的攻坚战,委领导身先士卒,引领大家用铁锹铲,用扫帚扫,有的路面结冰较厚,十分坚固,大家使劲的铲、撬、撮、扫,将一块一块结冰的路段清理得干干净净,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奋战,莲花湖大道路面结冰状况已得到有效缓解,道路更畅通了。

日前,经过蔡甸城管人与全区人民一道战严寒、斗冰雪,融雪除冰行动成效显著,连接中心城区的交通新天大道以及蔡甸大道、汉阳大街、树藩大街、新福,318国道、十永线公路沿线等主要道路已安全通畅,车辆与人们出行有了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