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城管浴“雪”奋战 保环境秩序保出行安全
2018-01-29 15:14: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汪鼎)从1月24日至27日晚,武汉迎来入冬后的第一轮大雪,蔡甸大地瑞雪纷飞,银装素裹,白茫茫的田野和楼房以及那人来车往的街道好似披上了一件件白色的纱衣,大地变成了粉装玉砌的世界。如此美景,给蔡甸区永安与桐湖地区的市民朋友们带来了欣喜,与此同时也给人们的生活、出行带来极大困难与不便。

面对城市各类急难险重问题,蔡甸区城管委执法六队党员干部和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履行城管人的责任担当,齐心协力,保障道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撒盐铲雪保秩序。为高效应对大雪天气,确保撒盐扫雪除冰人员快速到位、高效作业。执法队员们从24日起加强巡查力度,严格观测路面、人行横道结冰及积雪情况并记载。

根据巡查情况,执法队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连续多天顶着刺骨寒风奋力在永安集贸市场、人们出行较多的下坡处、桐湖办事处入口、车站、学校等人口密集的地方徒手用铁锹、扫帚等工具扫雪、铲冰。看到道路、人行横道逐渐通畅,纵使在风雪中,队员们也一个个洋溢着笑容。

重点加强永安大街、桐湖正街户外广告设施的巡查督导,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全面安排排查,确保户外广告设施安全牢固。严格整治出店、占道经营现象,确保人行横道无障碍。及时清理行道的断枝、倒树,保障市民安全。同时,配合交警、市政等部门做好市政公用设施的抢修、抢险工作和交通疏导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