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暖心 爱心企业为蔡甸环卫工人送早餐
2018-01-29 17:02:00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李晶晶)1月29日早晨7点30分,蔡甸区城管委环卫部门领到了武汉市百家放心早餐有限公司送来的300份密封在保温箱内的爱心早餐,环卫队长们及时将热腾腾的早餐分发至各路段一线作业环卫工人手中,领到早餐的环卫工人们暂时放下手中铲雪的铁锹,脸上露出了舒心的笑容。

近日,蔡甸区遭遇了暴雪天气,面对如此严峻雪情,为全力保障市民安全出行维护公共安全环境秩序,蔡甸区城管环卫人斗风雪、抗严寒,顽强拼搏、昼夜奋战在融雪防冻的“战场”上。

吃上这一份暖意十足的早餐,顿时驱走了冬日里的寒意,环卫工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和鼓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守岗位,以雪为令,随时整装上阵,坚决打好融雪防冻工作攻坚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