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甸区商务局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
2018-01-30 10:31:00 来源: 蔡甸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程达奇)为积极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蔡甸区商务局(招商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24小时职守和重特大信息报告制度,强化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商贸物资保障和商

  场超市、农贸市场、加油站安全工作。

  一是确保重点商贸企业和各大超市物资供应。分批次联系区内重点商贸企业,组织专人到欧尚超市蔡甸店、中百仓储蔡甸店、金家店和富盟商贸公司的8个镇级超市对生活必需品储备供应情况进行了调研,引导企业做好极端天气必须物资供应。二是做好跃进桥、奓山集贸市场和各加油站安全工作。安排市场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到岗两大集贸市场清除安全隐患,并督促各加油站注意安全运营。主要通过开展市场路口积雪清扫工作,确保行人安全;现场排查棚顶积雪造成的安全隐患,根据情况及时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安全;同时实行全天候值班、信息报送制度。

  

  目前,蔡甸区大中型超市已提前备足货源,各大超市生活必需品储备总额1亿元以上,主要生活必须品大米500吨、食用油200吨以及猪肉禽蛋、蔬菜等货源充足,保暖穿着用品十分齐全,各大中型超市负责人表示储备货源可保障供应到2月底。两大集贸市场和各加油站也在有序运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