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万松街"红色物业"三方联动保出行安全
2018-01-30 15:10: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周弘)近日,武汉迎来一轮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了保障居民出行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江汉区万松街商一社区联合泛海“红色物业”、“两长四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采取有力措施积极应对。

  从1月25日起,商一社区网格员就和泛海物业红管家一起,上门入户走访居民,特别是对残疾人、孤寡老人等重点人群,进行宣传和温馨提醒。社区干部群众、物业工作人员在十余个小区内外、沿街商铺等人行区域进行铲雪、撒盐化雪、铺设草袋麻袋工作,及时清扫、铺设出一条干净的道路,保障居民出行安全。据不完全统计,从本轮降雪开始,商一社区各园区共清扫道路近百条,铺设麻袋近千条,超过300人次参与了清扫。

  在清扫的队伍中,有“红色物业”党员,也有普通物业服务人员;有社区干部,也有社区志愿者;有退休的老党员,也有自发加入清扫队伍的学生们。不管是专业物业公司的小区,还是自助物业服务的老旧小区,到处可见扫雪除雪的队伍。他们主动服务居民群众的爱心举动在业主群、志愿者群、党员群、居民的朋友圈广泛传播,受到居民的一致赞誉!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