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男子摔伤 血流不止难打车 江岸巡警警车紧急送伤者就医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9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唐时杰)一男子回家路上摔倒,后脑勺着地,血流不止。因雪天路滑,难打车,其妻子向江岸分局黄孝河警务站求助,民警开警车送其就医,看其无大事后离开。

1月28日下午5点30,江岸分局黄孝河警务站收到群众求助,称一男子在回家路上不慎摔倒,后脑着地血流不止。夫妻二人准备拦车去医院救治,由于当天刚下大雪,路面情况恶劣,一直未能拦到车。而伤者的伤口血流不止。情急之下刚好看到路边的警务站,夫妻二人向警务站求助。

该站当班民警王首义、协警刘黄亮接警后火速行动。一出门便看见衣服上有明显血迹的男子在众人搀扶下向警务站缓慢移动,民警王首义迅速过去帮忙搀扶,将其带到警务站内。王首义考虑到情况紧急,冰雪天气一时难以打到车,于是请示指挥中心准备开警车送其到附近医院就医。

18点左右,王首义和刘黄亮将该男子搀扶上警车,其爱人一同上了警车。由于雪天路滑,民警开车很小心,经过10分钟到达了长航医院。在民警的护送下,该男子紧急进行诊断,医生说其无大事后,民警才放心离去。

经了解,该摔倒男子姓张,31岁,当时自己走在回家路上,因喝了酒加雪天路滑不慎摔倒,导致右后脑着地受伤,血流不止。

夫妻二人十分感激民警,“这么冷的天,路又滑,还叫不到车,太感谢民警送我们到医院,要不然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