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影响接近尾声 武汉航空、铁路、公路客运秩序基本恢复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0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 杨柳 李军)30日,记者从省客运集团、机场集团以及铁路部门获悉,目前,我市客运秩序基本恢复,冰雪影响已经接近尾声。

30日,记者从古田客运站、宏基客运站了解到,上述两站的客运秩序已全面恢复,各班线发车情况基本正常。另外,金家墩青年路客运站的班次也基本恢复正常,但还有少量如:老河口,十堰,丹江口等方向的班次还未开通。

另外受到连日降雪影响一度临时关闭的天河机场,这几天正陆续恢复。30日,天河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迅速飙升至94.24%,全天计划航班521架次,至30日下午,仅有8班延误,仅有4个航班架次因非天气原因取消。机场设备正常,跑道道面适航。

30日,铁路客运基本恢复到雨雪前的正常状态,仅在京广线上,个别列车受华南地区雨雪影响临时停运。具体停运的是:30日广州南开的G636次和合肥南开的G1745次,以及长沙南站开G288/9次,其他列车均恢复正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