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发班了、铁路加开了、飞机起飞了 武汉市客运秩序正陆续恢复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9日讯(记者张全录 通讯员李军 杨柳 许文红熊辉 殷惠敏)29日,武汉市公路客运、铁路客运及航口客运秩序迅速好转,受降雪影响停班约两天的公路客运终于发班了。29日,铁路方面也没有出现新的停运,反而加开了到荆州、宜昌等地的列车。机场航班放行正常率也升至68%以上。

29日上午,记者从傅家坡客运站、宏基客运站等市内多个汽车站了解到,由于沿途路况变好,各站班线陆续发班。截止下午5时,金家墩青年路站发往天门、京山、鄂州等21个方向的93条班线恢复。古田站发往安陆、汉川等省内的班线以及发往商丘、椒江等跨省班线合计215条班线恢复。而宏基客运站情况更好,几乎全线恢复。另外付家坡车站发往新洲、英山等地的众多班线也基本恢复。新荣客运站已开通红安、三店、新洲等方向众多班线。而到30日,整个汽车客运将基本恢复。

29日,中铁武汉局集团没有再发布新的列车停运信息,相反在客运繁忙的汉宜线上增开了到荆州和宜昌东的4趟列车。还增开了2月7、8、9、11、12、13日合肥南-汉口间D4791次列车。2月8、9、10、12、13、14日汉口-合肥南间的D4792次列车。

29日下午,记者从天河机场获悉,当天天河机场放行航班129班,放行正常率提升到68.42%,机场设备正常,道面适航,进出机场的主干道畅通、无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