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随女子抢走一部苹果手机 作案男子雪天四处躲藏仍被抓
2018-01-31 20:24: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29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一名男子因手头拮据伺机作案,趁天黑抢走女子一部苹果手机逃跑,下雪天四处躲藏仍被民警抓获归案。今天,涉嫌抢夺犯罪的男子刘某被东西湖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47岁的刘某家住硚口区跃进村,在一家保险公司上班。1月22日晚7时许,刘某发现一名女子从竹叶海轻轨车站出站,往快生村方向步行,于是偷偷尾随跟踪。当女子行至一片小树林旁边时,刘某突然冲上前去,将女子挂在胸前的一部价值7千多元的苹果手机抢走逃走。事后,被抢女子向警方报案。

东西湖区长青街派出所民警调看治安视频资料,锁定了作案的刘某的衣着特征,并对刘某的活动轨迹进行追踪。

今天上午9时许,专班民警通过连续7天的追踪,发现刘某现身硚口区跃进村,民警迅速赶至跃进村进行查访,并在刘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当场缴获抢夺的一部苹果手机。

“这几天下雪,我心想警方可能不会查案的,没想到还是落入了法网,我是罪有应得。”刘某被抓后后悔不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