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欠民工8万余元工钱还玩失踪 两名包工头昨被刑拘后悔不迭
2018-01-31 20:23:00 来源:汉网

武晚传媒·武汉晚报1月30日讯(记者李爱华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2名包工头挪用民工工资,欠下8万多元工钱后玩“失踪”。今天,两名自作聪明的包工头被东西湖区警方抓获归案。

39岁的朱某是常州市人。去年2月初,朱某与鄂州籍男子尹某承包了三店农场一家楼盘的样板房装修工程。工程发包方按工程进度支付了工程款,而朱某、尹某却将工程款克扣并挪作他用,进而欠下民工胡某、马某等人工资8万余元。

工程完工后,民工多次找两名包工头讨要工钱,但朱某、尹某以各种理由进行搪塞,最后干脆关机“失联”。

因朱某、尹某拒不支付民工工资,东西湖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将此案移交警方。

三店派出所民警多方排查追踪朱某、尹某的活动轨迹。今天上午10时许,民警在朱某、尹某位于汉口的一处藏匿地点将2人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朱某、尹某如实交代了拒不支付民工8万余元工钱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朱某、尹某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但愿其他包工头能够从中汲取教训,不要无理拖欠民工工资!”朱某、尹某走进看守所时后悔不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