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厂组织志愿队“出诊” 替环卫作业车义务体检
2018-02-01 10:44:00 来源:

长江网2月1日讯(通讯员赵志宏 邹新国)1月31日上午,硚口区环卫车辆停保场来了一群特殊的“医生”,他们是硚口区福新汽修站的高级技工,志愿组团来给硚口区城管委环卫车的“大眼睛”们免费“体检看病”做保养的。

据了解,硚口区城管委共有200多台各型环卫车辆投入到这次鏖战“超长待机”冰雪中,铲车、撒盐车、垃圾清运车等车辆因日夜连轴运转,车况或多或少会出现隐患。而且战完冰雪后,近来环卫车辆又全力投入到清运前段滞运的生活垃圾中,几乎无时间送至定点修理厂检修保养。

福新汽修站负责人获悉此情况后,立即暂停站内生意,将全部47名职工分为5个小组,由5位高级技工分别带队,组成5个志愿者队,分别“出诊”硚口城管委的5个环卫车辆集中停放点,替这些环卫作业车体检。

据该负责人介绍,当下城管人顶寒风、斗瞌睡、抗疲劳的抗击冰雪,全社会都在对其慰问。我们企业作为社会的一份子,也很感激他们,同样,我们也结合本企业特点,用帮忙维修保养车辆的特殊慰问形式,力所能及的为他们做点事。

据悉,由于该企业“及时雨”般的“出诊”和“治疗”,避免了以往送修的“坐诊”耗时,硚口环卫车辆一天都没有耽误,“健康”的活跃在除残雪和清运垃圾的岗位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