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省电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诵读比赛
2018-02-01 11:05: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胡莉娟)“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1月26日上午,洪山区省电社区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九大报告诵读比赛,辖区党员、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居民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老党员们通过朴实无华的语言和声情并茂地朗诵,抒发出对党和祖国那份深深的爱;年轻党员用具有时代精神的词语表达了对十九大报告的所思所想,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诠释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体会,充分展示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的政治情怀,赢得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其中,社区居民汪阿姨朗诵的是老伴原创作品“放歌十九大”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比赛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以诵读的形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入脑入心,这样的活动让我们收获很大。”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