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请监督员“挑刺”提建议 乘客用手机扫码购票不够顺畅
2018-02-01 10:56:32 来源:武汉晚报

 

汉网   (记者郭佳 通讯员曾斯 黄彦 实习生罗丹妮)昨天,地铁运营公司召开地铁义务监督员2018年座谈会,从地铁义务监督员处了解地铁服务情况,听取建议和意见,提升地铁服务。

去年,地铁运营公司从200多名热心市民中,选定20名人员担任地铁义务监督员。近一年来,这些监督员对地铁运营服务提出了许多体贴乘客的建议,昨天的座谈会上,还特别表彰了5位最佳义务监督员。

1号线的电视显示屏总是不能用,能不能改善?能不能将残疾人座位标识标在车厢墙面上,更显眼一些?地铁武汉站的手机信号不是很好,很多乘客用手机扫码购票不畅通,能不能改善?能不能在地铁站里就清楚标识地铁口有哪些公交车转乘,以免市民走错出站口?地铁工作人员能不能更主动一些,遇到大包小包的乘客,能不能主动告知垂直电梯的方位?

座谈会上,义务监督员根据平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此,地铁相关负责人记录在案,并承诺将一一改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