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夏区统计局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2018-02-02 15:10:00 来源: 江夏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辛庆 撰稿颜婷)1月30日下午,江夏区统计局召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尹于华主持的学习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该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统计员参加会议。

  会上,尹于华同志提出要将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在反腐与问责追责为常态的情况下,不断反思工作,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意识,不断强化履职尽责意识,为江夏区社会经济发展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会议中,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十九大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继对工作感悟发表言论,探讨研究。学习气氛浓烈。

  尹于华也对新时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二是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实际统计工作中。三是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的带头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统计服务工作。四是抓好从严治党,出思路定制度,抓落实严监督,严于律己警钟长鸣。五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扎实开展统计业务。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