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开展宣传十九大“八个一”系列活动
2018-02-02 15:10:00 来源: 硚口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涂盛林 通讯员余峰)1月31日下午,宝丰地区“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大型文艺汇演在武汉体育馆举行。宝丰地区“两代表一委员”、辖区居民代表、环卫工人代表、企业服务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和机关退休老同志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辖区单位、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女声独唱《共圆中国梦》凝聚了人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憧憬和期待,描绘了我们不断追求梦想,表达了亿万人民世代相传的夙愿;舞蹈《不忘初心》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汉口码头号子《新征程·新希望》用和谐的曲调,统一的步伐展示了社区居民同心协力、不怕困难、风雨同舟排万难的卓越风采。三句半《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湖北慢板《社区教育与你同行》等节目反映出宝丰地区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风貌,也是对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主动担当。整台节目主题鲜明、特色突出、饱含感情、鼓舞人心。

  此次活动得到了区文体局和武汉市体育馆的大力支持。硚口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苏海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彭前旭、区政府副区长赵宏亮等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