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区举办"红色引擎共同创造"文艺汇演
2018-02-02 15:10:00 来源: 青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刘昌桂)1月31日下午,青山区红卫路街八大家花园社区联合鸿宇物业、一冶退管中心二部举办了“践行十九大、共建八大家——红色引擎共同创造”迎新春文艺汇演。

  在社区王晓凌书记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后,联欢会正式拉开帷幕。多才多艺的社区居民们为观众呈现了一台喜庆热闹的文艺表演。

  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舞蹈、京歌伴舞、小合唱、独唱、时装表演、葫芦丝伴舞等,最后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社区的居民演员们为幸福生活共同创造尽情歌唱,用接地气的表演抒发出人民群众对党的深情。

  “党的总书记是习大大!”清脆的童声在会场响起、“一轴两区三城是为了把青山建设得更美!”。文艺汇演期间穿插的“有奖问答”互动游戏将居民的热情彻底点燃,使整个会场成为了欢乐的海洋。近400名居民观看了演出。

  春节联欢会展示了八大家花园社区在“红色引擎共同创造”过程中,党建引领、红色文化、社会治理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凝聚了民心的同时也增进了邻里和谐情。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