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350名通讯员集中充电共唱车都好声音
2018-02-05 16:20: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邵增荣)2月2日,武汉开发区(汉南区)2018年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暨通讯员培训会在管委会A101会议室举行。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区新闻宣传工作,明确了新年度宣传工作方向和目标规划。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爱明参加会议。来自全区的各条战线的党建专员、“红色物业”大学生及各单位各部门的350名通讯员代表在这里集中充电,共唱车都好声音。

  会上,长江日报车都编辑部主任冯欣楠以《融媒体时代如何写新闻》为题,从六个方面讲解了如何发现好新闻,旁征博引、图文并茂地分享了自身多年从事新闻采写的成功经验。长江日报图片视觉总监陈卓从图片的构图、取景等方面,讲解了新闻图片的拍摄。

  2017年,武汉开发区稳住城市经济增长底盘,向追求伟大梦想的武汉提供发展动力,六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名全市第一。

  全区新闻宣传工作大变革,实现了由宣传部做新闻向各单位都来做宣传转变、从追求数量向追求质量转变、从动态新闻向主动策划新闻转变等三个方面的转变,打响了世界飞行者大会等40多场新闻宣传战役。

  工委委员、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冯爱明希望全体通讯员在宣传工作中把握正确的宣传方面和舆论导向,树立宣传也是生产力的观念,抓住开发区发展的契机,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奋力作为,以拼搏赶超、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助推全区经济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参加培训的党建专员、“红色物业”大学生纷纷表示,珍惜学习机会,传递一篇篇好稿子、一条条好信息,汇聚正能量,共同唱响车都好声音。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