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开发区安监局"红色引擎"引领安全发展
2018-02-05 16:20:00 来源: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邓先群 撰文付璐)2018年2月2日,哈金森(武汉)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安管人员代表公司向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安监局赠送锦旗,为区安监局的高效执法、热忱服务点赞,这一切都源于该局大力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强化红色引领,以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工作。

  哈金森(武汉)汽车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从事汽车橡胶制品的法国独资企业,2017年11月22日该企业发生火灾并立即停产,直接影响了国内多家大型整车厂的供货,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为尽快帮助企业恢复生产,区安监局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当即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到哈金森车间现场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帮助企业完成整改。事后,区安监局又多次到哈金森检查企业安全生产状况,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警钟长鸣。

  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承林表示全局上下要继续秉持用“红色引擎”引领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发挥机关党支部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局党员干部要在企业遇到问题和困难时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营造更加舒适安心的环境,今后要继续严格规范执法、狠抓服务质量,努力打造“亲”“清”、和谐的新型政商关系。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