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区运保中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答卷人
2018-02-05 16:55:00 来源: 江汉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陈进宝 供稿吴春华)根据区委组织部统一安排部署,2月1日下午,江汉区机关公共运行保障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按标准缴纳党费、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中心副主任陈功党再次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等重要内容,学习了党章的第一章第三条和第五章第三十二条,深化了全体党员对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的认识。

  中心副主任廖啟伟深入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他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着眼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鲜明提出了“三个一以贯之”的要求,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运保中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以“五个过硬”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革命精神,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于全部工作生活中,把好廉洁自律第一关,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碰高压线。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答卷人,向组织和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