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新春交响乐传递洪山"拥军"情
2018-02-06 16:20: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汪万军)为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军营,2月2日,洪山区在空军某部礼堂举办“走进新时代 助力强军梦”洪山区交响乐进军营新年慰问演出活动,洪山区领导与驻地部队官兵一起欣赏了一场美妙绝伦的音乐盛宴。

  演出前,洪山区委书记杨泽发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并送上了区委区政府的亲切慰问,随后参观了营区,看望了部队官兵。

  杨泽发在致辞中表示,洪山区是“双拥”模范区,长期以来我们与辖区部队保持着良好的共建关系,本次演出活动是洪山区“双拥”共建工作的又一次展示,此类活动我们将经常持久的开展下去,为巩固发展洪山与辖区驻军部队的鱼水之情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晚上7点,由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演奏的《春之声》圆舞曲、《白毛女》组曲、《把一切献给党》等经典曲目赢得了官兵连连叫好。乐团成员娴熟、富有激情的演奏,给官兵呈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观看演出的还有,区领导王高辉、杨元知、王在桥、窦梅,以及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人武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