硚口城管揭军运会市容环境整治序幕 拆违300多方
2018-02-07 16:08:00 来源:

区城管委领导在利济南路调研拆违情况

长江网2月7日讯(通讯员 李静 熊辉)新春佳节虽已临近,但硚口区的治违拆违工作并没有放松。近日,硚口区城管委开展拆违行动,对辖区内“军运会”沿线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经过近12天连续奋战,共拆除3处近350平方米。

硚口城管拆除宝丰一路沿线的一处楼顶违建

在硚口区政府日前召开的“军运会沿线整治工作推进会”上,就该区查控违工作的复杂情况进行分析,统筹安排,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求对市民投诉和群众关心的问题也快速作出处理,及时回应群众诉求。

同时,该区城管委领导多次马路办公,在查控巡查现场进行具体指导,要求区街协调,同向发力,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地完成各项拆违工作。

硚口城管拆除玉带一村一抢建违建

为确保拆违行动顺利开展,城管执法队员们放弃假日休息,加班加点,不分昼夜,挨家挨户上门与违建户沟通,宣讲法律法规,做通思想工作,化解矛盾,动员其自拆、帮拆。

硚口区城管委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巡查管控力度,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军运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