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武铁佳苑社区开展第五届民俗百家宴活动
2018-02-08 11:40:00 来源: 洪山区
长江网讯(信息员胡丹丹 撰稿陈剑娜)2月2日,洪山区梨园街武铁佳苑社区里欢声阵阵,居民们携特色菜肴欢聚一堂,摆起火锅百家宴,并在宴席上即兴带来歌唱、葫芦丝等才艺表演,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我们这桌名为‘不忘初心’、我们是‘江山多娇’、我们是‘绿水青山’、我们是‘一带一路’、我们是‘团结一心向未来’、我们是‘踏上新征程’、我们是‘共筑中国梦’”顺着各桌响亮的队名循声而去,武铁佳苑社区活动中心举办的新年“幸福列车进万家、红色引擎来护航”百家宴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活动伊始,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姣斌新年致辞,表达了对辖区居民的新年美好祝愿。随后各团队依次介绍各自宴席的特色,“丝绸之路”、“攻坚克难”一道道极具“红色文化”内涵的报菜名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心得热潮。紧接着八十岁高龄的田山林老师用优美的葫芦丝述说着浓浓的邻里情。今年的百家宴以火锅为主题,特别邀请了失独家庭、抗战老英雄、空巢老人、台胞等群体,活动中,社区七支志愿团队为其敬献了爱心佳肴。宴席上,大家聊美味,拉家常,其乐融融……

  社区百家宴作为梨园街武铁佳苑社区“红色引擎工程”系列活动之一,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此次活动旨在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形成“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同时表达党组织对居民群众最深切的关怀和祝愿。

责编:董钰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